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元康

 浏览量:[154209]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元康鲜药三伏膏:冬病夏治正当时,三伏排寒风暴来袭!

御元康鲜药三伏膏:冬病夏治正当时,三伏排寒风暴来袭!

来源: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6 16:21:25 By 小牛 阅读(5510)

“冬病夏治”是我国传统中医药的特色疗法,是中医“天人合一”整体观和“未病先防”疾病预防观的具体运用。三伏已至,抓住冬病夏治好时机,快用御元康鲜药三伏膏把好好把体内的湿寒“邪气”去一去。

由于虚寒性疾病常在冬季发作或加重,而在夏季症状缓解或消失,或病情稳定,此时给予或预防措施,有利于减少或减轻冬季病证。

御元康鲜药三伏膏

古方蜡疗法的延伸,用蜂蜡配合藏红花、细辛、薄荷、三七花、西洋参、麦冬、金银花、蔷薇花、白芥子、竹沥、地鳖虫、麝香等32味名贵仙草汁和活体昆虫配置而成;

药效渗透皮下6-7毫米,鲜药灸40分钟,提升营卫之气,补充阳气,扶阳固本、温养经脉、祛湿散寒、调和气血、消痛化瘀、排湿拔痰、化瘀清浊。

御元康鲜药三伏膏功效神奇

1、拔出痰湿,拔出体内毒素;

2、排除体内六邪毒素,青痰、黄痰、白痰、水珠、白霜、黄斑、风洞等,眼见为实,体内毒素越多气味越大(酸臭味);

3、结节、 增生、 包块变软变小(乳腺增生结节,腋下大包,富贵包);

4、改善宫寒、痛经 、肠胃疼痛、现象

5、改善各种皮肤问题,如、风廯。

御元康鲜药三伏膏敢于承诺,缓解病痛,唤醒亚健康,万人见证,效果看的见!

tips:

中医认为“夏季暑湿,适宜清补”,在这三伏天里,想要祛湿,除了运动多出汗,还要食疗辅助的。暑湿对脾非常不利,而味苦的食物具有泻燥的功能,不适宜过量是用。但是适当少量食用苦瓜,喝莲子芯、苦丁泡水可以适当祛除躁火。

而且中医学上有“夏季归心”的说法,而心喜凉,适宜吃酸味食物,所以这时候可以多吃点梨子、梅子、李子、菠萝等食物。另外要避免吃辛辣燥热的食物,过度吃生冷食物也容易引发疾病。

关键词:御元康鲜药三伏膏

联系方式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