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御元康

 浏览量:[154705]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元康雪清净化套,帮你的血管洗澡!

御元康雪清净化套,帮你的血管洗澡!

来源: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6 18:26:12 By 小牛 阅读(422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压力的增大,生活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大部分环境毒素通过呼吸、饮食吸收进入血液,血管内壁就被各种“垃圾”占据,血液流动受阻,因缺血引发多种疾病。

血浊万病生,病从血上医!排出体内血液的毒素是预防疾病发生,延缓衰老直接有效的方法!御元康雪清净化套血垢,解决血流障碍!

溶解血栓,血垢——蚓激酶

御元康雪清净化套的组方成分之一是被誉为“溶栓”的蚓激酶,是一种天然活性成分,分解出具有溶栓功能的纤维蛋白溶解酶。对于已沉积在血管壁上血垢,蚓激酶在人体内有两个方面的功效,一个方面,蚓激酶能够有效溶解血管壁上的血垢及血栓,增强高密度脂蛋白活性,将溶解的血垢及血栓碎块运回肝脏代谢;另一方面,蚓激酶能有效抑制辅酶A的活性,从而阻止血垢的形成。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血液垃圾,净化血液——甲壳素

御元康雪清净化套当中富含的甲壳素是一种从深海生物壳中提取的活性纤维,能地与人体胆酸螯合,呈不可逆性。能够促进消化道蠕动,缩短肠内物质的通过时间,降低腹压及肠压,吸附有毒物质和重金属离子并排出体外,防止胆汁酸重吸收。能有效排除体内有害毒素,从而达到达到净化血液,血液垃圾的作用。

软化血管,畅通血液流通——丹参、黄芪、三七

御元康雪清净化套的组方当中,添加了丹参、黄芪、三七等剂,这些成分具有,祛瘀止痛、通经,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调节人体微循环的作用。使血管的弹性增强,降低血液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保持心脑供血的畅通。

血液健康,人才健康。御元康雪清净化套,深层净化血液内环境,从根源释放体内负能量,让您重获健康原动力!

关键词:御元康雪清净化套

联系方式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咏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